苹果公司正在为 AR 头戴设备申请潜在名称,商标申请文件曝光

2022-12-11 阅读6 评论0 喜欢0

北京时间 8 月 29 日消息,商标申请文件显示,苹果可能正在申请混合现实头戴设备申请潜在名称,这一举动是这家科技巨头多年来推出首个新产品类别的一部分。

苹果已经在美国、欧盟、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沙特阿拉伯、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提交商标申请。虽然苹果本身没有提交这些文件,但它沿用了过去的模式,包括依赖该公司此前聘请的律师事务所来锁定品牌。

根据外媒获得的记录,这些新商标注册在一个名字上沉浸式健康解决方案有限责任公司 (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 LLC) 以壳公司的名义,今年公司 2 月成立。该公司本身是特拉华州另一家空壳公司的信托公司 (Corporation Trust Co.) 对于注册公司,通常希望避免被发现的公司提交文件。苹果头戴设备系统 RealityOS 该公司也用于商标申请。

▲ 苹果为 Reality One 申请商标

如果苹果确实是这些商标的幕后申请者,那么“Reality One”和“Reality Pro理论上可能是新产品的名称选择。该公司来发布一系列设备,该公司还可以注册多个名称。为了将来发布一系列设备,该公司还可以注册多个名称。苹果通常称高端产品为Pro”,包括 iPhone 13 Pro、iPad Pro 和 MacBook Pro。它还在之前的产品中加入了One例如它的 Apple One 订阅包。

这些商标申请尚未获得批准,苹果未来的产品也不能保证使用这些名称。苹果预计将于 2023 为高端市场发布首款头戴设备。苹果预计将于 2023 年发布首款头戴设备,面向高端市场。这款头戴设备预计将把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结合起来,将使得该公司与行业领先的 VR 设备供应商 Meta 展开更激烈的竞争。苹果上次推出新的硬件类别 7 年前的 Apple Watch。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