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Steam 手机 App 正在测试:支持扫码登录

2024-02-29 阅读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25 日消息,Steam 官方今日宣布,全新 Steam 手机应用程序正在进行限量测试,用新框架重建,在设计上更加现代。

据介绍,新版 Steam 应用程序仍然提供浏览商店和获取 Steam 许可证验证码,确认交易功能,同时增加了二维码扫码登录、更智能通知、更好的库,以及多账户支持。

叶紫网得知,外媒 TheVerge 测试了新版本的应用程序,并发布了新应用程序的截图。现在屏幕底部有一个导航栏,可以导航到商店、新闻源和 Steam Guard 部分等内容。

下图显示,新应用现在支持扫描 Steam Guard 登录部分二维码 Steam 账户。

Valve 目前正在 iOS 在Android上测试这个应用程序还不清楚官方版本的推出时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