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 Mate X3 将于年底发布,荣耀 Magic V2 要等明年 第一季度

2024-01-01 阅读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7 月 18 号消息, 据有关人士透露,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旗舰 Mate X3 今年年底 12 月份或明年 1 月发布,荣耀 Magic V2 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台湾电子时报援引供应链消息,华为最近敲定了其折叠屏手机的新旗舰 Mate X3 预计新机将在出货日期 11 月开始量产,预计 2023 年初上市,总出货量会比较 Mate X2 增长超 8 成。

此外,叶紫网了解到华为 Mate 50 系列将于 8 月底到来,Mate X3 将于 12 月底或明年 1 月到来。当然,Mate 50 系列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此处就不再赘述。

叶紫网了解到,华为去年 2 配载麒麟的月发布 9000 的 Mate X支持两个屏幕 90Hz 刷新率后续推出 Mate X2 4G 今年版本、素皮收藏版、春节限定版等 4 华为于月发布 Mate Xs 2,9999 元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