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未来几年内对iPad产品线进行重要升级

2023-12-12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022年7月13日,据报道,苹果正在创建一个14英寸的屏幕iPad,现在确实如此,它会给它更多的重磅功能。

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今天透露,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对待它iPad产品线进行了一系列重要升级,包括推出配备OLED新的14英寸和11英寸版本的屏幕,以及屏幕TrueDepth技术及可折叠屏幕。

据透露,苹果计划在2024年将11英寸和12英寸.9英寸iPad Pro直接升级为OLED技术。苹果认为11英寸OLED iPad Pro销量会高于12.9英寸OLED iPad Pro。

另外,根据分析师的说法,屏幕下面TrueDepth(人脸识别)技术会首先登录iPad,随后才是 iPhone。在iPad上面,由于内部空间巨大,下面的内容应用屏幕更好ID,14英寸版本可能是首发。

苹果一贯的做法是先测试重磅新功能。如果没有问题,它将全面普及。因此,当屏幕下的面容ID在iPad成功后才会登录iPhone产品线。

最后,Young认为可折叠iPad同样的道理,这个技术测试没问题后,苹果会推到iPhone以前听过很多类似的谣言,苹果正准备折叠iPhone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