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日元贬值苹果公司提高在日iPhone 13和iPad售价

2024-01-24 阅读28 评论0 喜欢0

为应对日元贬值苹果公司提高在日iPhone 13和iPad售价

叶紫网 2022 年 7 月 1 号 消息,周四,苹果公司在日本提高了iPhone和iPad价格,以应对今年日元的急剧贬值,iPhone 13在日本的起售价提高19%至117800日元(约868美元),iPad和iPad Air的价格各提高了1万日元,iPad涨幅近25%。今年6月,苹果将其MacBook电脑的价格提高了10%以上。此前,朝日集团、罗森等零售品牌已经在日本提高价格,苹果公司的做法可能预示着更多消费电子厂商在日本的涨价。

叶紫网了解到,Apple 在线商店日本页面确认 iPhone 13 系列最近已在进行调价,目前最便宜的第三代 iPhone SE 64GB 起价自 57800 日元(约 2837.98 元人民币)涨到了 62800 日元(约 3083.48 元人民币),而 128GB 的 iPhone 13 Pro 现为 144800 日元(约 7109.68 元人民币),相比之前的 122800 日元(约 6029.48 元人民币)贵了不少。

不过目前看起来,涨价并没有影响到 iPhone 在日本的销量。最近的研究表明,第三代 iPhone SE 在亚洲国家的需求一直很强劲,占 4 月份当地智能手机销量的 18%。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