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3 是去年全球十大畅销车型之一,预计今年进入前五

2024-01-11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6 月 2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2016年3月末发布,第二年7月28日逐渐交货的Model3,因相比较低的价钱和出众的功能,自发布之后就备受关注,伴随着生产量的持续提升,销售量也在持续提升。

而机构的数据显示,产量不断提升的特斯拉 Model 3,在去年就已是全球十大畅销车型之一,也是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

从机构发布的信息看来,特斯拉Model3上年在全世界市场销售50.8万台,同比增加40%,销量排名也由2020年的第21位,提高到第9,成为了本年度十大畅销车型。

Model3现阶段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制造,生产能力仍在不断提高中,仍有很多的顾客在打算选购。而机构也预估,Model3的销售量,在2022年有希望进到前五,销售量预估会超出福特汽车集团旗下的热销皮卡车F-150。

除开Model3,特斯拉旗下另一款面向于大家销售市场的车系ModelY,在上年也是有不错的主要表现,市场销售39.2万台,同比增加412%,本年度销售量在所有车型总排名在第19位。

从机构的预估看来,上年销售量激增的ModelY,销售量在2022年可能再次大幅度提高,会超出Model3,一样变成销售量前5的车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