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通制造出现全球最轻笔记本

2024-03-26 阅读6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我们在给自己买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基本上会根据各种各样的条件,但是有一个条件是所有人都会去考虑的,那就是重量,很多时候我们去选择笔记本的很大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比较轻,比较方便,易于携带,而在现在的社会当中,笔记本的重量,也成为个个笔记本去选择,去追逐的一个指标儿在最新的一个季节当中,在日本推出了一款新的笔记本在富士通在日本发布了史上最轻的13寸笔记本电脑,它的重量仅打777克这样的一个重量基本上就相当于说是两三个苹果那样,也就是说它基本上创造了世界当中最轻的笔记本记录。而在发布会上他们也将说以后未来的新产品将会全面的处理一个轻量化的策略。

这样的一款电脑,他的硬件配置肯定很多人都想知道。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到配置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她的处理器以及一些其他,例如说显示屏和显卡,基本上可以算得上是不错的,尤其我们可以看到,在该笔记本电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吃惊的数字,他的给我们的数据显示只有15mm左右,他的这个轻薄程度大大超乎人们的想象,但是也是能够理解的,而且搭载了这样的一个配置的话,也基本上可以做到一个基础文件的处理,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时间内,我们不管是平板电脑还是最终的笔记本电脑都是一个向着越来越轻越来越方便的方向发展。未来如何进行发展是否能够将笔记本电脑彻底的打败平板电脑而继续存在呢?我们还是需要考虑一下。

在这里我们首先要给大家科普最为重要的就是这款笔记本的配置了。首先它是搭配IE5的处理器,而且本身的硬盘在256g左右,这是一个相当高的数量了对于很多轻薄类型的笔记本已经算得上是合格儿在其他方面,他们也拥有着比较好的显卡处理能力,也就是说这一款电脑在性能上基本上算是合格的。另外4G左右的内存也是非常够看的,而且不关注如此,他们在声卡以及硬件方面表现的还算不错,基本上已经算得上是中端商务电脑,但是他重量就能够让他远远的超过其他的,成为所有人的第一选择。

而且我们也要介绍制造出来这个最轻的笔记本电脑的厂商。日本的富士通基本上可以算的上是排名第四的it厂家,也是最大的it服务公司。可以算得上是日本很棒的企业了,而今在现在在未来的一个个人电脑的一个市场,挣多少中他也算得上是非常强力的竞争对手了。而在现在的市场当中他们最为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加快进度,在去年他们已经占据全球12%左右的市场,而在未来,他们也将会继续再接再厉这样一款一个非常新的电脑的发售,我相信也会为他们增强自己的市场份额加上一大部分力无疑会给国内的各大的个人电脑厂商灵感。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