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储新能源宣布完成过亿元Pre-A轮融资

2023-12-20 阅读28 评论0 喜欢0

能源企业云储新能源今日宣布成过亿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蓝驰创投领投,复星、险峰继续跟投。本轮所融资金将用于生产能力的持续建设和研发团队的扩充。

  对于本轮融资,蓝驰创投投资合伙人石建平表示:新能源是蓝驰的重要投资方向,而储能是蓝驰最看好的赛道之一。当下,储能的安全性和经济性均存在挑战。「云储新能源」创始人慈松教授在数字储能方面具有多年研发经验,他带领公司从第一性原理出发,构建了新型的动态可重构电池网络,屏蔽了电池差异性并且提高电池的控制颗粒度,打造了具备极强技术创新性的产品,并得到多个重量级客户的认可。我们非常看好云储团队,相信他们在储能赛道上能够迎来更长足的发展。

  据了解,云储新能源是一家从事软件定义数字能量管控系统的公司,核心技术是基于能量信息化技术的分布式软件定义数字能量交换系统。云储拥有一支产研融合的的核心团队,由国内外电力电子、电池管理、储能、芯片设计、软件开发等领域的专家组成,与清华大学电机系深度合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