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纲领”

2024-03-27 阅读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23 日消息,据《中国商业新闻》报道,从多个信源获悉 22 下午,华为内部论坛一篇关于整个公司经营政策从规模到利润和现金流的文章上线。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文章中提到,全球经济将面临衰退,消费能力下降,华为应改变思路和经营方针,从追求规模到追求利润和现金流,保证在未来三年度过危机,任正非说:以生存为主要纲领,边缘业务全线收缩关闭,寒冷传递给大家。

叶紫网了解到,8 月 12 日下午,华为公布了 2022 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数据显示,华为今年上半年实现了销售收入 3016 净利润率亿元 5.0%。数据显示,华为今年上半年实现了销售收入 3016 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率 5.0%。其中,经营者的营业收入为 1427 企业营业收入亿元 547 终端业务收入亿元 1013 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去年上半年,华为实现了销售收入 3204 净利润率亿元 9.8%。经营者的营业收入为 1369 企业营业收入亿元 429 消费者营业收入亿元 1357 亿元人民币。

对于上半年的业绩,华为表示:整体业务结果符合预期。目前,华为供应链危机尚未解除,公司终端业务(原消费者业务)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目前,华为供应链危机尚未解除,公司终端业务(原消费者业务)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