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探索者致敬:华为5G与美国5G的决战!

2022-04-28 阅读3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看到这个标题,小熊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在问小熊,中国作为一个大国,就拿华为一家的5G技术与美国的5G技术相比,这样对华为是不是不太公平。作为一个中国人,小熊既然敢这样说,就自然是说明了华为5G的厉害,在小熊看到对比数据后,不得不说,美国5G与华为5G相比,的确是比较寒碜的。

今年是5G元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5G标准立项并且通过的,中国有25项,其中华为占了其中8项,而整个美国也只有9项,可见,华为单独一家,就已经足以与美国相抗衡。

虽然与美国5G相比,华为少了一项,但是这并不影响什么,因为在华为手中还有5G的核心技术,这也是中美贸易战开启的一个原因之一。

虽然就目前而言,华为在某些方面是比不上高通骁龙的,但是在5G技术的专利声明中,仅华为一家公司就已经超过了1000项专利,整体而言,华为并不比美国要差;再者,目前全世界范围内仅仅只有500多万座4G基站,仅中国一个国家就占据了五分之四,达到了400万座,我们不黑不吹,华为的建设能力就是已经做到了全球的顶尖水平,而就这一点,美国就比华为差了不少,更别说与中国相比了。

除此之外,在核心的5G基站的芯片上,华为还拥有全球首款5G基站的芯片,而这款芯片的发货量也是高达4.5万,就算华为目前在有些零部件上还会依赖美国,但是在标准。技术、产业能力、建设能力等等这些大的方面,美国不服尽管来比一比就是。

这么说可能大家还是不太能够了解华为到底有多么的牛逼,那么小熊就来举一个例子,任何一个产品的推出各个厂家都会抢占先机,而5G也是一个道理,为了达到率先的目的,美国不惜搞出假的5G,并且将其命名为5G E,不得不说,吃相是真的不好看,但是华为家自测的5G设备速度高达980Mbps,这要比美国的假5G高出很多倍,美国的吃相真的令人一言难尽。

虽然目前华为5G已经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但是我们不应该因此骄傲,毕竟美国本身的科技实力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如果某天一旦开窍就开始迅速追赶,那么最后谁赢谁输还尚未可知,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向开发者致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