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大屏手机的你,为什么不选这款小米Max 3?!

2023-12-03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4日】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为了追求超棒的视觉体验,想要拥有一款可以充当平板电脑的手机对于很多人算得上是超值的体验,因为大部分平板除去iPad特有的学习功能外,多数是为了满足人们休闲娱乐的需求嘞~

所以这个时候大屏手机就无疑成为他们的不二之选,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主角自然就是一款大屏手机啦,小米旗下的Max系列手机听名字就知道真的是“大”了,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小米Max 3手机吧!

作为一款大屏手机首先要考量的自然是它搭载的屏幕是否够大,而这款手机的屏幕已经从上一代的6.44英寸又提升至6.9英寸了,直逼7英寸的大屏的确是给了用户宽阔的视野,高像素的分辨率更是为用户带去了极佳的视觉体验。但是屏幕上的唯一缺陷就是整款手机正面的占屏比不是很高,四周的边框还是有了较为明显的保留了!

小米Max 3作为一款去年才发布的手机,其在硬件的配置上仅仅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这样的配置在当下的竞争优势只能说是不太明显哒,毕竟当下骁龙855处理器的强劲实力还是大家有所耳闻的呢,但是这款处理器用来满足日常的使用以及休闲娱乐还是够够的了~

很多用户对于大屏手机的顾虑之一就是它的耗电量,毕竟屏幕越大耗费的电量也就越多鸭,所以大屏手机的电池容量以及它的续航能力都需要进行改进和完善,确保一款手机在使用时它的耗能不是太高,而小米Max 3在这一问题的解决方面不仅采用了高达5500mAh的电池电量,而且根据测评的结果显示它的单位时间耗电量也是非常低的。

正是因为小米Max 3的电池容量在同类型的电池容量中可以算得上是“惊为天人”,所以小米Max 3还具备一个非常独特的功能,就是它支持反向充电喔,分分钟变身成为充电宝反过来给其他设备进行充电,解决燃眉之急喔!

 

小米Max 3手机虽然发布已久,但是仍不失为一部还具有购买价值的手机呢,而且这款手机当下的售价也是极具吸引力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