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 X:麒麟980+7寸巨屏+石墨烯散热。

2024-01-31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的每一款手机其实都挺值得让我们期待的,自从华为的旗舰处理器980发布之后,很多花粉朋友们都在等待华为在游戏领域发起全面的进攻,当华为Mate20 X面世的时候,我们知道了,华为并没有让我们等太久。

华为Mate20 X的设计有点出乎意料,最开始小熊以为这款手机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但是并没有,它的外观是搭载的一块水滴屏,这样屏占比就提升了不少;别看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如此之大,但是考虑到用户好使用,华为Mate20 X的正面几乎全部被屏幕给占满了,所以就做到了小机身、大屏幕的效果,这是追剧党和游戏党的福音。

因为华为Mate系列抑制都是做的高端商务的品牌定位,所以它的受众面相对比较窄,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当华为Mate20 X出来的时候,我们发现这款手机最大的进步就在于它的超强散热以及超强续航上;在散热这方面,华为Mate20 X采用的是石墨烯薄膜冷却技术,这样的技术可以让手机玩游戏不发烫,并且间接地降低了手机的功耗,提升了手机的使用寿命。

在性能上,华为Mate20 X毫无意外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从我们目前已知的数据上来看的话,华为Mate20 X的GPU跑分在11W+,它的AI调度技术与GPU的协同应用也能给用户带来接近满帧的游戏体验,所以用这款手机来玩游戏的话,绝对是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而且本身华为Mate20 X就是像游戏界冲锋的一款手机,未来可期!

其实无论从哪方面来看,我们都不难发现这款华为Mate20 X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华为家设计产品的潜力也是我们每一个用户都有目共睹的,而且最近讨论的非常火热的进入5G时代的问题,小熊认为华为Mate20 X很有可能会随着5G时代一起到来,因为5G时代的到来只是迟早的事情,不过因为5G手机的过高售价一直还难以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但是华为Mate20 X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合理的售价。

这几年,华为的产品越来越不错,华为的竞争力也一直很大,这段时间一直被讨论的很火热的中美贸易战的问题,估计就是美国担心中国的技术会超过美国,不过说实话,作为世界第一大国的美国在这次的事件上吃相真的很难看,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爱我的国家,我爱华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