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发布v8.0.5版本更新 界面截长图 支持多端漫游同步

2022-12-22 阅读5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3日】近日,手机QQ安卓版发布v8.0.5正式版。之前5月25日,iOS版手机QQ就发布了v8.0.5版本更新。这次界面全新科技改版 变得很简洁美观 无论是从聊天 还是戳一戳等功能图标都做了调整。

与iOS版一样,本次升级主要是QQ聊天消息多选,轻松截长图,一张图片就能分享整个聊天过程了。

此外,新版本还支持一键批量保存图片和视频,长按语音消息可支持倍速播放,夜间模式焕新升级,支持设置和展示在线状态、自动回复,来电接听界面支持最小化,新增置顶好友、好友消息免打扰功能,,支持多端漫游同步。

以下是手机QQ安卓版发布v8.0.5正式版内容:

-支持对聊天消息界面截长图,简单操作随心截,新版本聊天记录方面支持进行长截图,旧版手机QQ不支持长截图所以要滑动消息然后再挨个截图比较麻烦。

-多选图片/视频后,可一键批量保存;

-长按语音消息可支持倍速播放,收听更方便,8.0.5版本可以拖动到你想听那一段语音消息 省去了长语音听到一半断了 需要重新听的烦恼。

-夜间模式焕新升级,星空黑界面,好友畅聊更舒适;

-支持设置和展示在线状态、自动回复;

-优化语音/视频通话体验,来电接听界面支持最小化;

-新增置顶好友、好友消息免打扰功能,支持多端漫游同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