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10月更新默认会禁用本地管理员帐户

2024-03-19 阅读662 评论0 喜欢0

Windows系统都附带一个内置的Administrator管理员账户,Windows 10也不例外,在正常安装过程会默认禁用该账户。根据微软发布的文章,从2018年4月版更新升级到2018年10月版本时会取消激活管理员账户,即使之前已经激活。

在升级过程中,如果已经存在具有管理员权限的账户,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是如果用户删除了这些账户,而只保留了Administrator管理员账户时,则可能会导致问题。

微软表示,他们计划在2019年1月底发布一个修复程序,但同时也建议用户在更新到2018年10月的补丁时,创建一个自己的管理员账户。

如果您已经更新并希望使用Administrator管理员账户,可以在 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 中重新激活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