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T系统更新了

2024-03-19 阅读805 评论0 喜欢0

本次发布的OnePlus 6T 相较于前代产品而言并没有巨大的改变和激进的设计,而是上一代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用户的体验好才是硬道理。水滴屏、DASH闪充、流畅氢系统、丰富配件以及新加入的屏幕指纹解锁等功能相融合,叶紫小编樊怡带大家来看看本次新款的。

OnePlus 6T旗舰产品在纽约的发布会上迎来了一些惊喜。我们还不知道它的价格,但料想它可能比其竞争对手旗舰产品的价格便宜得多。纵览三星、华为和苹果等近期推出的其他手机,我们发现虽然一加手机的价格从几年前低于300美元的区域升至今天的550美元区间,但仍然比该领域的竞争对手便宜25-30%,OnePlus 6T在高端手机领域仍然具有非常显著的竞争优势。

此次依旧配备了巨大的6.41英寸AMOLED显示屏,3700 mAh电池配备,类似于谷歌的Pixel手机上Night Sight模式的夜景摄像模式,保留了物理警报滑块允许你让手机静音而无需从口袋里拿出来。

OnePlus 6T 整体和上一代轮廓相差不多,最明显的差异就是屏幕,OnePlus 6T从之前的"刘海"变成了下半年流行的"水滴屏,屏占比上明显的提升,同时屏幕尺寸也从 6.28 英寸稍稍扩大到了 6.41 英寸,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觉。得益于边框和下巴进一步变窄,叶紫小编感觉水滴屏的视觉感受明显强于刘海,如果没有使用3D结构光的情况下,水滴屏体验上确实很好,毕竟滑屏的体验不够完善。

这次OnePlus 6T 水滴配合顶部微缝听筒,一同塞进了原本"刘海"中才能容纳的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传感器,浓缩得相当到位。OnePlus 6T细节方面也做的不错,屏幕边缘处做了和边框处几乎一致的弧度,在观感上会更加和谐与美感,会有一种浑然一体的感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