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鲁大师版本已更新!请注意查看

2024-03-08 阅读765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习惯,在买手机或者电脑之前,会去网上查看它的跑分情况,而鲁大师就是一款专业易用的硬件工具,准确的硬件检测才能更好的帮我们硬件的真伪,让数据都一目了然,当然这是为了防止您在购买硬件设备时被“坑”!

近日,这款国内知名的手机评测软件已发布安卓新版,9.0版本。据悉,从变更的版本号来看,这次鲁大师应该做了大改,不仅仅更换了它的渲染引擎,还升级了评测方案,就连UI等等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这次鲁大师的大改版大幅度提升了手机跑分的精确度,实测高端手机可以直接跑到三十多万分的高度,这个数据可谓惊呆了许多用户。由此可以看出,这次鲁大师的大改版几乎动摇了整个分数系统。

手机跑分主要是在CPU、GPU、RAM、ROM这四个部分进行性能评测,而最为关键的就是前两个部分。鲁大师官方称新增的CPU常用项目多维测试,运用了aes、des、md5、sha1、sha256、sha512等常用的一些加密算法,来增强算法精度。

而GPU方面,鲁大师将原实测的游戏场景、离屏渲染压力测试,整合优化为全新游戏场景剑侠山谷离屏渲染能力测试(此渲染场景与“西山居”合作而成);并且对原2D绘图能力、室内光线移景项目进行了精简。使得评测效果更加精准,用户更加满意!

总的来说这次鲁大师的版本更新使得每一处细节得以优化,让我们在看分的时候更加直观清晰;另外更强大的是,让同等级的芯片甚至同款芯片在不同手机上的表现分数也能拉开差距,让旗舰机也有高低之分。

手机跑分是作为用户购买产品的非常重要的一个参考依据,非常直观准确的反应手机的性能得分,而鲁大师这款评测软件发展更新多年,非常值得大家信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