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管理工具 1Password 发布 8.10.0 重磅更新

2024-03-27 阅读8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6 日消息,密码管理工具 1Password 今日发布 8.10.0 重磅更新,iOS、Android、Windows、macOS 和 Linux 平台已同步更新。

本次重磅更新引入超过 100 项改进,它包括修复以前版本中存在的许多版本 BUG、优化性能,引入重新排序项目中的字段(fields)和节(section)、搜索等新功能可以在任何项目列表中进行。

1Password 在其博客上详细介绍了 8.10.0 版的所有改进。叶紫网附 iOS 版 1Password 8.10.0 更新主要变化:

  • 改进了适用于 iOS 和 Safari 的 1Password 8 的 Face ID 和 Touch ID 解锁性能。

  •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在列表中向下滑动并使用搜索字段来搜索项目列表。

  • 重新排序项目内的字段(fields)和节(section)

  • 在应用程序中添加了键盘快捷键

  • 按住 Command 键可查看可用的快捷方式

  • 可以通过打开 vault 并点击 overflow 菜单按钮来编辑和删除 vaults。

  • 搜索项目现在会显示完整的结果列表。显示所有结果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 添加了对 MDM 管理的首选项键的支持

  • 添加了在苹果设备之间使用 Continuity 和 Handoff 功能的支持

以上仅列出了 iOS 版更新日志,关于 Windows、Android 等平台版本更详细更新日志可以访问:https://releases.1password.com/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