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5G iPad Pro提上日程,整装待发

2023-12-23 阅读3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公布的报告显示,首款5G iPad Pro平板电脑的发货时间不会早于2021年。与此同时,该分析师称,2019年第四季度到2020年第一季度,两款新的iPad Pro将投入量产,同样为11英寸和12.9英寸屏幕,但不会提供对5G网络的支持。

换言之,iPad Pro 家族至少要等到 2021 年,才能将其蜂窝网络芯片升级到支持 5G 的型号。尽管如此,iPad Pro 5G 将拥有卓越的网络接收能力,甚至加入对鼠标和触控板的支持。

iPad Pro 2021将添加5G调制解调器,还有望使用LCP(液晶聚合物)软板,软板又名柔性电路板,具有配线密度高、重量轻、厚度雹弯折性好的特点,被用于制造射频天线和高速传输线。由于iPad Pro被用作商业生产力工具和娱乐,因此需要提供比iPhone更好的连接,LCP软板有利于减少信号损失并提高网络性能,从而改善设备的用户体验。

有传言称苹果将为搭载iOS 13的iPad Pro添加鼠标和触控板科技支持。这可能有助于用户将iPad Pro视为可靠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在高端平板电脑领域与微软的Surface Pro展开竞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