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或将搭载自家全新5倍光学变焦手机摄像头

2024-01-22 阅读8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2日】据报道,三星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5倍光学变焦智能科技手机摄像头,可以在三星即将推出的Note系列手机中看到它。

华为P30 Pro带来了潜望镜相机的潮流,紧接着是Oppo Reno 10x变焦,看来三星也想加入这场光学变焦盛宴。三星电子机械(SEM)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其新的5x光学模块,根据传闻,我们可以看到它在三星即将推出的Note系列手机。据传闻我们可以在三星即将推出的Note系列手机中看到它。

与之前三星的6mm厚度相比,这款传感器的厚度为5mm,因此不会从背部突出。在内部,新的5倍传感器使用了一个类似于P30 Pro的光折射棱镜,但使用矩形镜头而不是圆形镜头。模块将垂直堆叠,有助于降低厚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