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传感器,只为贴心守护你的安全!

2024-03-24 阅读4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30日】这大概是叶紫小编念柾第三次写关于安全方面的电子产品了,其实大家如果平时关注时事新闻,就会发现危险无处不在,生命本身很脆弱,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智能产品来减少这份危险,于是小编念柾今日再次带来米家的门窗传感器。

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听过这个东西哈!小编念柾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小米的门窗传感器,因为它体型小巧,安装也简单。当然,有条件的可以考虑下小米智能家居套装哦!

这种门窗传感器就是可以设定时间段内开门报警,在非授权条件下开门的话,它就会及时的自动报警,这样你就可以安心的睡觉啦!

此外,这款门窗传感器需要贴在门框上,并且通过手机app连接,才可以将门窗传感器作为警戒的触发条件哦!

当然你还可以通过app开窗开空调之类的,总之可以随时随地都能掌握自家门窗是否关好。是不是科技感很强呢?

小编念柾相信有了这款传感器,在夜间回家时开门会自动亮灯,开窗就会关空调,既节能又环保。还有摄像头录像,时时刻刻保护你的安全。建议有条件不妨入手吧!

最后小编念柾唠叨几句哈:独居的女孩们,安全意识一定要有,尤其是晚上,自己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家里多装点防盗设备挺好的,胆子小点的姑娘可以让这些智能科技帮你保持警戒。

总而言之,小编念柾都希望大家能天天平平安安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