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渲染图曝光,颜值有点高?

2024-02-09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3日】三星Note系列向来是三星手机的旗舰机型,每年的新款机型都能竞争机皇。

年初三星S10系列的惊艳外观以及强悍的性能科技带给了大家不少的惊喜,成功获封上半年安卓机皇。如今上半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三星下半年惯例的Note系列也快要到来了。如今,越来越多的爆料信息也出现在了网络上。

今天,外网又出现了一份最新的Note10渲染图。这次的渲染图似乎颠覆了不少三星以往的设计语言,大家感受一下?

据外媒爆料,Note 10的产品主型号为SM-N970和SM-N975。5G版则分别为SM-N971和SM-N976。这似乎证实了此前今年的Galaxy Note 10或有多达4款的传言。Note10爆料的屏幕6.5-6.7英寸已经与S10相差无几,看来这一次的亮点依然会放在性能和Spen上。根据相关消息,三星Note10系列的S-Pen不仅能够随手自拍,还支持远程自拍、控制后置相机等等。

目前已知的信息有,三星Note10将全系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同时,这两种不同尺寸机型都有支持5G科技技术的版本。并且提供黑色、白色、渐变银色、粉色以及红色五种配色。

下半年的新机潮也在来的路上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