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平板将采用正面实指纹识别传感器设计,配全新手写笔

2024-03-29 阅读5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30日消息】虽然目前只能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但终归对于那些喜欢追剧或者有小部分办公需求的用户来说是无法满足,所以平板电脑依旧成为了许多用户的首选。如今提起平板电脑,相信不少人会想起iPad吧,的确苹果在该领域里占领了当之无愧的霸主地位,其他制造商距离苹果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根据IDC数据,苹果平板电脑的销量远远超过了三星以及亚马逊的总和。

近来,一款型号为SM-T835的三星平板现身到了基准测试网站GeekBench,从其配置来看,这款平板应该就是三星Galaxy Tab S4了。此次三星Galaxy Tab S4将采用正面实体的指纹识别传感器设计,同时也会像三星Galaxy S9和S9+一样,配备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等多种生物解锁方式。

此前的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Tab S4将采用10.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宽比为16:10,这款显示屏的分辨率也达到了2K级别。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内置存储,电池容量是7300毫安时。另外新平板应该还会附赠一支带精准手写绘图功能的S Pen,新的S Pen外观与Galaxy Tab S3的那支笔有所不同,此前传闻称,三星Galaxy Note9附带的S Pen可以连接蓝牙,用户可以使用它唤醒手机,播放音乐,以及当拍照快门开关,笔者猜测Galaxy Tab S4上面这只新笔可能也有相同的功能。另外据透露,该平板会配备7300mAh超大容量电池,续航效果相信会非常给力。

目前三星官方并没有透露这款新平板的具体发售时间,TechWeb推测很有可能会在8月和Note 9一起亮相,大家还请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