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买不买平板?别急,看了这篇文章就知道

2024-04-24 阅读7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14日】在购买平板的人群里,考研党算是主力。每年都有大量的考研党购买平板,据说是为了学习。然而对于自制力不高的人来说,买来后大多数时间用来追剧看综艺了。那么平板到底有没有必要购买?橘子小编有话说。

先来看一下平板都有哪些功能吧,拿苹果Ipad Pro 举例。

1 画思维导图

在平板里下载notability,上课时可以直接在ipad上做笔记,课后总结时可以画思维总结,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这里小编插一句嘴,最好搭配ipad pencil使用,屏幕可以贴一层纸膜,便于写字。

2.办公功能

不要小瞧了ipad 的功能,制作PPT,EXCEL,WORD都是可以的。小编还没试过用ipad制作PPT,使用过的小伙伴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说说你的使用感哦。

3.读书

随着科技的进步,书逐渐由实体化变为网络化,一本轻薄的ipad就储存有千万本书。不用在图书馆辛辛苦苦找书,也不用抓紧时间读书担心超过还书日期。而且ipad支持双屏阅读,可以说是很棒啦。而且可以说,ipad 就是随身的电子课本,在国外的课堂上,用ipad上课看书是很寻常的。

4.背单词,查词

告别厚厚的单词书就靠它啦,只要在ipad里下载欧路词典等APP即可。而且背完后还可以在ipad 上进行默写,省纸省力。

5.拍照,剪视频

没错,手机上可以安装的拍照软件,贴纸软件,视频剪辑软件在ipad上一样可以使用。不过小编觉得拍照可能不太方便,太大了不好把控,相对而言还是手机拍照便捷一点。但是剪辑视频还是不错的,如果你是一个拍VLOG的UP主,随时随地需要剪辑视频,那么ipad是不错的选择。

6.模仿笔记本

没错,如果你实在用笔用不惯,可以搭配键盘使用。比如罗技键盘。将平板和键盘结合,就是不错的笔记本啦。比一般的笔记本更小巧。

此外,小编建议给平板买一个不错的保护套,毕竟是久用品。此外,一些软件是需要付费的,并不是免费试用的哦。但是物有所值嘛,本文里小编推荐的APP都是不错的。

从上面的功能总结来看,ipad的学习功能是很强大的,只要你合理运用,适当的结合一些学习技巧,一定会事半功倍。所以说,平板的买与不买完全看个人,使用得到的好处也是看个人的。

好啦,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