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M5 Pro图赏 细节方面有看头

2023-12-19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9日消息】华为在今年的WMC大会上推出了华为平板M5系列新品,凭借其出色的影音娱乐体验及移动办公性能受到了不少花粉们的喜爱,而且产品本身在设计、工艺以及细节方面也特别有看头,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华为平板M5 Pro的最新开箱图赏。

与其他平板最不一样的其中一点就是,华为平板M5系列首次成功将2.5D弧面玻璃显示屏应用在平板上,这样一来触碰边缘时还能够有一种光滑、油润的感觉,本次的华为平板M5 Pro屏幕大小为10.8英寸,大屏幕在息屏状态下可以说具有非常棒的整体观感。

这款手机后盖的一大特色是采用金属一体化设计,并且边缘处还特地采用了四曲面的设计,机身过渡圆滑使得握持在手上有非常好的舒适度。

华为平板M5 Pro的厚度仅仅只有7.3mm,再与边缘曲面的过度效果相配合,轻松营造出一种更加"薄"的错觉,同时也具有更佳的便捷性。

摄像头虽然微微凸起,但其采用了抛光边框及"镭射"工艺的修饰,使得其看起来十分精致。

其底部的金属触点是用于与扩展键盘的连接。华为平板M5 Pro采用的是四扬声器+哈曼卡顿调校的声学系统,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机器后背底部和顶部带有一排整齐的孔位,应该就是扬声器发音孔。

按键、数据接口、卡槽等位于机器右侧的布局设计也极佳地迎合了大众用户的使用习惯。

这样的初步开箱使得华为平板M5 Pro给大家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尽管其整体大框架设计上的改变并没有太大,但2.5D弧面玻璃、四曲面金属一体机身、摄像头的修饰等等细节方面的优化也为整体的精致程度加了不少分,而这恰恰也是提升观感和手感的关键,而其他诸如皮套的物理卡扣、支持任意角度调节的支架以及可收纳M-Pen的皮套等方面的设计也很好的体现出其人性化之处。

华为平板M5 Pro到底好不好用还需要接下来的深度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