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able 推出 8 合 1 USB-C 扩展坞,可作 iPad 或 iPhone 支架

2024-01-13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2 月 1 日消息,Plugable 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 8 合 1 USB-C 扩展坞,它也可以兼作 iPad 或 iPhone 支架。这款扩展坞型号为 UDS-7IN1,支持 Windows 平板、iPad、Android手机和支持 DisplayPort Alt 平板设备的模式。

叶紫网附 8 合 1 USB-C 扩展坞主要卖点:

8 种端口

该扩展坞提供包括 HDMI 端口、2 个 USB 3.0 端口 (5Gbps)、SD 卡和 Micro SD 卡、100W 直通充电和音频插孔在内的 8 个端口。

可连接移动设备、桌面设备

该扩展坞不仅可以充当 iPad 支架 使用,还可以扩展连接两台最高 1080P 的显示器,通过 2 个 USB 端口连接键盘和数据,通过 SD / Micro SD 卡卡槽扩展存储空间。

100W 快充

使用移动设备的 USB-C 电源(无需携带额外的电源线),通过 100W 直通充电(高达 91W 输出)充电并保持充电状态。

兼容性

USB C hub 兼容 Microsoft Surface Pro 9、Windows 10 平板电脑或更新版本、运行 iPadOS 16+ 的 M1 和 M2 iPad,以及支持 DisplayPort Alt 模式的 USB-C 手机和平板电脑。

2 年质保

所有的产品都提供 2 年有限零件和人工保修以及电子邮件支持

售价和可用性:

8 合 1 USB-C 扩展坞目前已经上架,零售价为 69 美元(当前约 466 元人民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