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ybershot T300简明评论:具有像素密度更高的传感器

2024-01-30 阅读1544 评论0 喜欢0

Cybershot DSC-T300是索尼电子巨头的第二代触摸屏超紧凑型产品。因为它是围绕一个非常小的1 / 2.3“传感器构建的,所以索尼已经能够将5倍变焦放入细长的机身而不会有突出的位置。它还包含了最新的特殊模式和功能,包括'微笑快门,“只有在拍摄对象微笑时才拍照。这款相机的真正突出特点是巨大的16:9宽高比触摸屏覆盖整个身体的反面。

在令人震惊的一系列事件中,T300与其前身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新型号是围绕像素密度更高的传感器构建的。镜头范围也会发生变化,宽端变得更宽(尽管我们不打算为33mm广角相机举办街头派对)。这是在较大的1 / 2.3“传感器与旧的1 / 2.5”传感器位置相同的位置添加一个副作用。

设计和处理

T300是少数“卡”相机中的一个,这些相机在口袋或手提包中非常有意义,但是当你高举拍摄时会让你看起来有点滑稽。

事实上,“你确定那是一台相机吗?” 是它提出的评论之一,而且公平地说,它看起来并不像传统相机那么容易。考虑到它的尺寸,它感觉非常坚固并且很好。

T300是一款非常紧凑的相机,不易与任何公认的相机抓取协议相媲美。大屏幕,随时准备将杂散的手指解释为一个重要的指令,鼓励一个特殊的双手握把。这不是最稳定的位置,但是,只要你记得不要让你的手指在镜头前爬行,这是非常可行的。

控制和菜单

除了上面显示的按钮外,T300上的所有其他控件都在屏幕上,“按钮”。总的来说,它的工作原理相当不错,但也许是为了防止意外按下,许多选项需要确认印刷机。这往往意味着现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完成所有操作(但公平地说,有些制造商也喜欢用物理按钮添加确认步骤)。

如果不得不重申您刚刚要求的相机会让您烦恼,那么请务必记住关闭相机的“功能指南”。这个想法是它提供了有关您选择的每个功能的有用详细信息。

不幸的是,它提供的洞察力很少超过:“调整主要设置。[确定],”当您刚按下屏幕上明显标有“主要设置”的区域时。它可能是有用的,但提供的附加信息很少,最终成为令人讨厌的分心。

文件写入/播放性能

鉴于T300没有指示灯,因此无法确定T300存储图像所需的时间。也就是说,T300采用索尼专有的记忆棒格式,所以即使它有所作为,也没有多少选择卡速度。拍摄每张3.5MB图像后,相机大约需要3.5秒才能恢复正常显示(虽然您可以在1.8秒后拍摄另一张图像),因此感觉不是特别快。

如果DRO设置为“加”,则显示正常显示的延迟可延伸至约5秒,并且在约4.4秒后可进行第二次拍摄。播放也远非活泼,在低分辨率预览之间移动约0.5秒,再渲染0.5秒以进行全分辨率预览。

电池寿命

T300使用NF-FD1锂离子电池,根据标准CIPA测试,每次充电应提供约130次射击。我们必须假设它是大屏幕导致这个相当微不足道的数字。这个短暂的寿命要么意味着你必须习惯于每次充电时使用它,或者每次使用它或者不得不拨出一两个备用电池。当然使用T300旅行将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经历。

白平衡

除了自动模式外,T300还有七个白平衡预设(日光,阴天,荧光灯1,2和3,白炽灯和闪光灯)。但是,根据实际照明条件,它没有任何选项来设置您自己的白平衡,因此这些预设的准确性变得更加重要。特别是因为,虽然T300的颜色表示在白平衡改变时会发生变化,但LCD屏幕甚至几乎不具有颜色精确度。

T300的内置闪光灯在ISO3200下的报价操作范围高达7.2米,在Auto ISO时为3.5米。这些数字看起来相当可观,但结果可以说更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