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I——指纹识别传感器,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2024-03-28 阅读57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5日消息】JDI(JapanDisplayInc.)是日本显示公司的英文简称,由株式会社产业革新机构为主要的合资人,主要的业务就是生产和研发小尺寸显示屏。JDI(JavaDebugInterface)是JPDA三层模块中最高层的接口,定义了调试器(Debugger)所需要的一些调试接口。这些接口的调试器可以及时地帮助了解虚拟机的状态,比如说我们可以查看目标虚拟机上有哪些类和实例等等。

昨天JDI以官方的姿态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了世界上第一款自己研发的指纹识别传感器。JDI宣布说这款指纹识别传感器是透明的,可以通过应用改变而用做LCD屏下指纹识别。

JDI在对这款指纹识别传感器进行介绍的时候说,之前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材料是硅,直观感觉很不透明,而JDI的选择不一样,它们的新品采用的是Pixel Eyes技术。当我们需要解锁的时候,只要手指轻轻地碰到屏幕,传感器就可以快速的感受到手指靠近的信号,直接完成解锁。

JDI对外宣称这项新技术还没有大规模的进行开发使用,可能要到明年才能普及生产使用,有预测称,全面屏可能会成为未来手机的主流选择,不同的手机品牌公司对这种新兴的技术,可能会有着越来越多的要求与需要,这样看来,JDI的未来也算是一片光明,希望它能够研发出更加新奇百变的应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