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曝光:10倍无损变焦+OLED屏幕

2024-03-16 阅读10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哪怕最近苹果和华为明里暗里一直都在争斗,可谁也撼动不了三星第一名的宝座。虽然这几年三星没有往年那么火热,但是好的产品不需要做广告,时间长了也已经深深地保留在了用户的心里,三星就是这样一个品牌。

三星Note10作为一款新的旗舰手机,目前已经基本确认,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定于8月7日,发售地点定于纽约;还没有发售就得到了三星新老顾客们的广泛关注,其各种配置也被曝光出来,今天就跟随小熊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从目前已知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无按键的设计,其金属中框几乎和S10 5G版本的中框一样窄,看起来不仅非常的高科技,而且这也预示了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动向,就目前而言,想要实现这种无实体按键的设计还是有一点困难的,国内也有品牌做过这样的尝试,但是都是以失败告终;三星作为一个国际巨厂,小熊认为它还是有雄厚的能力和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的,我们就敬请关注吧!

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方面,标配的硬件肯定还是骁龙855处理器,高配版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内存为10GB+512GB,也就是说,这样的硬件配置对于满足一个普通人的正常使用需求是绰绰有余的,而对于一些大型软件的下载以及手游的使用,这款手机都能很好的做到,所以作为消费者尽管放心购买就好了。

三星Note10的拍照功能究竟如何呢?三星Note10前置采用的是前置单摄,另一个升级版本采用的则是前置双摄,三星的拍照功能向来都是非常的不错的,有这样一款强大的配置,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技术不行,拍不出好看的照片。

就这几年三星的发展趋势来看,三星在未来的发展还是有着很大的竞争力的,说实话,最近三星推出的各款手机都已经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上,三星的口碑一直都是非常的好的;而小熊毫不夸张的说,这款三星Note10已经被三星的粉丝们当做是三星提振中国市场的里程碑之作。如今已经是六月份了,距离三星Note10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小熊真的很期待这款手机。

高考结束了,相信很多孩子们都想换手机,其实换手机不急于这一时,不妨等三星Note10上市,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