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好听歌,该如何选择耳机?

2024-01-10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最近小熊身边有朋友吐槽,说有时候下班了在宿舍想好好听歌,舍友不是在跟男朋友煲电话粥,就是在打游戏,真的很影响她的情绪,有时候想好好听歌放松一下,反而让自己越听越暴躁。

其实音乐原本就是一件陶冶情操的事情,可是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环境听音乐,那还不如不听,如果你是一个音乐发烧党,那么今天的这篇推文你一定要看看,今天小熊将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降噪耳机,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第一款降噪耳机就是FIIL Diva2 Pro蓝牙无线降噪耳机。其实这款耳机的一些功能非常的人性化,它有着智能启动或者暂停的操作,你只要戴上耳机,音乐就会自动响起,你若是摘下耳机,音乐也会随之停止。

另外它还有智能的调噪手艺,可以去除各种噪音困扰,让你全心全意的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感受音乐带给你的美好与快乐。

第二款耳机是漫步者WB60NB主动降噪头戴蓝牙耳机,漫步者也是能够称得上是中国人的骄傲了,这款耳机播放出来的声音非常的清透,而且也富有张力,如果你是一个轻音乐爱好者,或者说是喜欢节奏比较缓慢的音乐的话,这款耳机就非常的适合你。

另外这款耳机的续航能力非常的棒,可以长达25个小时,所以只要你想听,任何时候都是可以的哦~

第三款耳机是JBL TUNE 600NC主动降噪耳机,这款耳机的话小熊建议女孩子们入手,它的外观颜色非常的青春靓丽,符合女孩子身上的那种蓬勃的朝气;另外这款耳机,还支持语音通话的功能,设计也非常的人性化。

第四款耳机是索尼WH-CH700N无线蓝牙降噪立体声耳机,这款耳机作为一款千元不到的耳机,性价比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的高的,它的降噪效果非常的好,如果你更喜欢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享受音乐带给你的美好,那么小熊真的非常推荐这款手机给你啦!

最后一款耳机就是索尼MDR-XB950N1无线蓝牙降噪立体声耳机,这款耳机与上面那一款索尼耳机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这款耳机比较适合那些喜欢听摇滚音乐的人,这款耳机的节奏感非常的强,所以喜欢重口味音乐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款耳机了哦!

以上就是小熊今天给大家安利的五款降噪耳机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了解一下,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给小熊留言,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