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能助理迎来更新 采用全新设计

2023-12-25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在五月初的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展示了一款改进后的谷歌智能助理,并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近日,有部分来自用户称,谷歌给改进后的智能助理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设计。

在全新设计中,当用户呼叫智能科技助理时,手机会继续保留在当前的页面,只有屏幕底部的区域变暗,显示智能助理与用户的对话内容。左下角的按键为“一天的快照”,右下角的选项则是键盘。一旦用户发出“退出”的指令,智能助理就会弹出到当前的完整界面。

在新设计中最酷的部分就是底部的四色灯光条了。使用了谷歌最经典的红、黄、绿、蓝四色,让人回想起最初的Chromebook Pixel和Chromebook Pixel 2,它们的盖子上也有一个灯光条。并且在这两款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上,当盖子合上时,灯光条还可以兼作电池指示灯。

而这项新设计,目前谷歌只开放给部分用户进行测试,所以如果有人在自己的手机上没看到这项更新,也不用惊讶,可以等待谷歌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正式推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