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exus平板,谷歌与HTC再次联手,体验绝对让你满意

2024-04-03 阅读816 评论0 喜欢0

自Nexus 10首次上市以来,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了。对于任何想要使用比Nexus 7更大的Nexus平板电脑的人来说,谷歌无疑是在考验你的耐心。快进到今天,我们终于有了一款新的Nexus平板电脑,是谷歌和HTC所有公司合作生产的。两年前,HTC曾一度停止为美国市场生产平板电脑。

Nexus 9应该是HTC对平板电脑市场的新“承诺”,我不得不告诉你,使用HTC制造的Nexus手机有点像和一位老朋友握手。HTC在Nexus系列的最后一次尝试是在许多年前推出的Nexus手机,所以很高兴看到他们再次与谷歌合作。

官方消息称,这是第一个可以公开使用Android 5.0“Lollipop”的设备,同时搭载了英伟达64位的Tegra K1处理器和2GB内存。仅这一点就足以让任何安卓粉丝兴奋不已,所以你可以想象我想尽快投入到平板电脑的渴望。

我们已经很幸运地在周末的时候使用了Nexus 9,我们已经准备好发表我们的意见,看看这是不是你的下一个选择。

谷歌和HTC联手带来很好的阵容规范Nexus 9日,有一个8.9英寸4:3显示比例为2048×1536,2.3 ghz双核64位NVIDIA Tegra K1处理器、2 gb的RAM,前置BoomSound扬声器,后置8像素的摄像头,前置1.6像素的摄像头,16 gb和32 gb的存储空间,和一个大6700 mah电池。两款引人注目的配置是64位的Tegra K1芯片,加上Nexus 9搭载Android 5.0棒棒糖的事实。这是第一个正式提供谷歌最新移动操作系统的设备,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它的了解还不够多。

Nexus 9的整体设计很简单,但完全体现了Nexus的风格。我认为Nexus的硬件在设计部门永远不会引人注目,最关注的是预装软件的优化。鉴于Nexus设备的目标用户是普通爱好者和软件开发人员,谷歌似乎不需要花太长时间来批准制造商的设计。至于Nexus 9,虽然完全低调,但在你的手中确实感觉很舒服。

靛蓝黑模型的特点软触摸背面,发出几乎粘性的感觉,但感觉非常光滑的触摸。就尺寸而言,我觉得如果一个人现在有一台iPad,并且第一次考虑买一台Android平板电脑,他们会喜欢的。平板电脑很薄,但不是你认为你可以把它撕成两半的程度。它提供了良好的重量和耐久性,但仍然感觉轻和珍贵的手。当涉及到设计,它真的没有得到比靛蓝的黑色模型更多的普通。

Nexus 9的显示屏非常有趣,因为它的屏幕宽高比是4:3,而不是大多数安卓平板用户所熟悉的16:9。对我来说,4:3仅仅意味着这个设备在风景和肖像观看模式下都感觉很自然,值得庆幸的是,棒棒糖称赞了这个理论。虽然这两种模式之间的动画并不像iPad那样流畅,但Nexus 9的显示屏提供了极好的体验。这款平板电脑采用8.9英寸IPS LCD TFT面板,分辨率为2048 x 1536。虽然它可能不是QHD,但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离屏幕足够近,无法用肉眼看到一个像素。在看电影的时候,细节看起来非常清晰,在我的测试中,颜色的重现似乎很到位。由于Tegra K1,图形流畅,而照明和纹理看起来像生活和沉浸。

Android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而平衡的移动操作系统。有了棒棒糖,你真的会觉得这个版本的安卓系统在平板电脑和手机上都很好用。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说,Android的平板应用生态系统仍远远落后于苹果的iPad,但谷歌正投入大量精力,引导开发者开发漂亮的应用,以利用更大的显示屏。

最温暖的体验是看到谷歌自己的应用套件完全为Android 5.0重新设计,看起来比以前更干净、更有用。在平板电脑上使用谷歌的棒棒糖应用程序是一种真正的乐趣,也是棒棒糖本身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没有对所有应用程序进行材料设计的改进,那么Android团队投入到Android 5.0中的所有工作都将被浪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