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I摄像头Clips已经正式开售!定价为249美元

2024-04-07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日消息】据2月28日的消息报道,就在过去不久的2017的10月份的硬件发布会上,谷歌的官方宣布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可自动为你拍摄短视频的新款相机,其名为Clips,这款新设备也是许多客户所期待的。

而现在这一款售价为24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590元的全新拥有先进摄像头的设备已经正式在Google Store上面向全球客户开售。

这一款名为Clips的相机是依靠机器学习技术对用户的脸部、表情来进行识别以及相关的环境照明功能的,包括有许多的功能Google Clips都会自动纪录短片,在此同时也可以将它切换到高分辨率照片模式。

而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过称,谷歌Clips仅仅只有2英寸的大小,其装备的摄像头有1200万像素,拍摄现场的角度是130度的视场角,可以说是很大角度的对视界内的东西进行捕捉拍摄了。

这款Google Store新推出的Clips相机还拥有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多达16GB的存储空间可以让用户有超凡的体验,可以存储长达三个小时的视频。且这款设备无需连接到互联网就可以使用可以说是十分便捷方便的。

而目前为止Clips是通过机器来进行所需要的学习内容的,谷歌官方表示道其表现将会越来越好,且其与用户的接触时间越长的话,它就越了解你可能要捕捉的哪一些时刻,从而更好地去拍摄出用户心中所想要的相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