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独一无二的单摄像头iPhone 8 你会买吗

2024-04-14 阅读8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相信已经有很多的朋友已经看过iPhone 8的测评了,其实小编也对刚问世的iPhone 8做过一个非常详细的了解。目前的iPhone 8是整个手机产品中单摄像头做的最好的一部了,而且酒单单这个摄像头的跑分已经高达92分了,超过之前所有高分智能手机。就连HTC U11的跑分也低于iPhone 8的92分,可以看得出来这次iPhone在摄像头的处理上还是用了很多的时间。

这部iPhone 8的HDR拍摄还有闪光灯模式都做了很大的改进,尤其是这部手机的成像上和双摄像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无论是变焦还是背景虚化都做了很多的提升,所以这部iPhone 8在硬件上做的还是相当的出色的。其实它的拍照细节更是让人惊叹,iPhone 8的曝光改进的性能绝对是目前最出色的了。也就是很多的拍摄场景能够非常轻松的应对了,多元化的场景模式让iPhone 8又增添一个强大的功能。

但是仅仅只是一个摄像头的改变,我们的果粉还会选择这一代的iPhone 8吗?很多的果粉也给出了答案,这一代的手机就是冲着它的摄像头买的,其它的功能虽然和上一代的iPhone似乎没有什么区别,这样的一个选择也绝对是对的。但是想要换手机的朋友,绝对不仅仅只是会考虑到照相功能。没有什么出色的硬件或者是软件设施,就不会引起大家的注意。

不管这一代的手机价格,仅仅只是看这两部手机的评分大家就知道了,差距非常的小。尤其是在硬件和软件上面似乎我们看不到任何的亮点所在,所以这一代的iPhone 8的摄像头给了我们深刻的影响,但是其它方面似乎非常的冷清。目前小编也不知道这部手机会能不能因为没有很大的变化,让消费慢慢者对iPhone失去了原本有的耐心。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