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采用2000W+1200W像素升降式摄像头,预计十月份开售

2024-03-04 阅读71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3日消息】作为全面屏的推动者,小米第一代MIX的横空出世惊艳了世人,不过后两代的MIX却显得很平淡。今年vivo 和OPPO 刷新了全面屏的屏占比,使得大家都开始期待,第三代的小米MIX会不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众所周知,小米MIX的发布确实将“全面屏”这一词发扬光大,不过也仅仅第一代产品令人惊艳,后续的两款由于屏占比和设计原因,实在是难以令人跟“美”所搭边。小米MIX3前面采用2000W+1200W像素的升降式摄像头,后置1600W+2000W+1600W像素三摄。前置双摄神似vivo NEX,后置三摄撞脸华为P20。如果只从相机角度看的话,这样的配置算是顶级了。

小米MIX3延续了前两代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偏向方正,没有刘海,底部下巴进一步缩窄,很有可能是使用了COP封装。从前面板看不到前置摄像头,从设计图来看,小米MIX3和vivo nex采用了一样的弹射式摄像头。不过,该博主指出这样的专利早在2015年,小米就申请过了。将摄像头和闪光灯等器件集成在一个独立的功能模组上。

关于小米MIX 3的前置摄像头是否会借鉴弹出式设计这一点暂时还无法确定。不过,其背部渲染图的设计倒是与此前网友晒出的两张疑似真机实拍照不谋而合——同样的后置双摄,同样的居中设计,同样将闪光灯放在了双摄正下方。

是否继续采用陶瓷机身这也是个问题,小米MIX系列一直是采用的陶瓷材质作为主打,所以小米MIX3后续不出意外的话陶瓷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再配上无线充电模块加持,在硬件上还是非常强悍的。

按照小米MIX系列的定位,是全面屏旗舰手机。所以小米MIX3必然会采用最新的骁龙处理器,搭载较大的运行内存,性能不需要担心。

从概念图上来看是2000万+1200万像素组合的镜头设计,三颗后置镜头的参数为1600万+2000万+1600万的镜头组合,小米或许正在酝酿新一轮的黑科技,相信在小米MIX 3上,我们就可以见识到了。如果小米MIX 3真的张这样,你是不是为其买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