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PURE ONE吸尘器 一台会思考的吸尘器

2023-12-05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8日】说到打扫,很多人都会觉得头疼,虽然这不是什么有难度的活儿,但是日复一日的弯腰打扫,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下来的。正因如此,使用高效便捷的吸尘器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在这个智能科技时代,选吸尘器当然也要选智能的。添可推出的PURE ONE吸尘器就是一款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它拥有足够的智能,可根据不同的灰尘自动调节不同的吸力,清扫更干净、噪音变更小、续航更持久、机器更耐用……添可PURE ONE就是为像小编这样的懒癌“患者”专门打造的智能吸尘器。

从功能到智能 添可PURE ONE让吸尘器进入会思考时代

有没有灰?灰多灰少?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开启智能吸尘技术,不同灰尘自动调节不同吸力,清扫更干净,噪音变更小,续航更持久,机器更耐用。

在清扫过程中,PURE ONE无线吸尘器通过自动红外感应模块可以发现小至15微米的灰尘颗粒,再通过中央控制模块传输给MCU芯片运算,最终芯片通过灰尘量的多少来自动调节电机功率,做到不同灰尘不同吸力,轻松应对多种环境。

高颜值 大吸力 智能PURE ONE“软硬兼施”

简约时尚 轻奢质感是用户对PURE ONE的第一印象,作为一台高颜值,高智商的无线吸尘器产品,硬件方面PURE ONE内置了450W大功率数字电机,最大吸力可达150W,加上独特的风道设计避免空气通过弯道造成的吸力损失,让产品轻松应对大颗粒、深层灰尘、狭小缝隙中的垃圾清扫。

同时,内置高效HEPA 、 HV复合棉 、金属蚀刻网 、旋风分离四重过滤系统,层层过滤灰尘和有害物质,拦截约99.99%微尘,干净不跑灰,避免二次污染给使用者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

此外,PURE ONE无线吸尘器还配备了具有LED灯光照明功能的直驱式地刷刷头,不仅更有效的驱动滚刷进行地面清扫,还能配合前端的LED灯带光源,让灰暗的卫生死角彻底消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