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新品版手机,Redmi Note7它值得买么?

2024-02-09 阅读7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8日讯】红米品牌从小米独立出来了,名字的LOGO为Redmi, 典型的中国式英语哈哈,和雷总的Are youok?有一拼!刚发布的Redmi Note7手机怎么样?是不是真的有超级高的性价比,又适合哪些人用呢?下面叶紫科技小编给大家解读一下!

首先红米Note7的主体设计跟前不久发布的小米Play大致相同,采用了6.3英寸的水滴屏设计,1.95mm的超窄边框,分辨率为2340x1080,屏幕材质为LCD,整个屏幕画面的纯净度还是比较高的。此外,整机也是玻璃材质机身,并具备渐变色工艺以及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使其不仅在观感上超过了千元机的水平,整体手握持感也十分的舒适。针对红米Note7搭载了满血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对于骁龙660处理器,小伙伴们一定不会陌生,毕竟这是2018年中端旗舰手机的标配,采用14nm工艺制程,主频最高可以达到2.2GHZ。此外,红米Note7在配置上提供了3+32GB、4+64GB、 6+64GB三种内存规格,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1、外观方面

Redmi Note7用的是6.3英寸的屏,边框相对来说比较窄,屏幕顶部不是刘海屏幕,而是打了个孔,相比刘海能稍好看点,可视面积也比刘海大。

2、相机

官方称Redmi Note7搭载了4800万+ 500万AI双摄,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设计,主相机采用的是三星GM1感光元件,1/2打底cmos,单个像素感光面积最大1.6μm,在暗光环境下还能够支持四合一技术,带来的整体拍照效果是很不错的。

3、屏幕

RedmiNote7的屏幕参数还不错,分辨率是

2340*1080P,看起来非常细腻,同时NTSC色域达到84%,色彩显示也比较真实漂亮,在千元机里算是不错的。

4、续航

手机电池4000mAh,支持QC4快充,使用了Type-C接口,充电比较方便,而且当成备机日常使用比较轻的话,四天一充应该能坚持下来。对于患有电量恐惧症的小伙伴们来说,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禁用了。

5、适合人群

a.适应部分学生群体,例如不玩游戏, 只用来看个小视频,刷刷微信啥的;

b.或者一些老人,用来拍照打个电话什么的。

c.备机群体——主力是苹果或安卓旗舰,考虑备机时这手机也行;

d.手机轻度用户——对 手机性能基本没有追求,手机只用来当成通讯工具的,这款就性价比不错;

e.父母用——其实红米一直都是父母主力机。

此外,红米Note 7升级为USB Type-C接口,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红外遥控。同时配备了DSM动态增益控制、定制AAC微型扬声器,外放音量增加2.5倍,独立Box0.64cc大音腔设计,音量大的同时,音效更好。更重要的是,这款红米Note 7还打破了手机行业12个月的质保惯例,将质保时限增加到了18个月,令小伙伴们用起来更为放心。

这样的红米手机,是不是你的菜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