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 Pro评测:一款配置犯规的手机!

2024-03-28 阅读790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红米Note7 Pro售价1399元,属于千元机的范畴当中。今天小熊给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一个全方位的评测,大家准备好了吗?

红米Note7 Pro是于今年3月18号发布的,这款手机的降临也推动了中国手机产业的全面升级,一款小小的千元机用它真诚的设计理念以及营销态度,消灭了山寨机,足以可见国产手机的光辉未来!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红米Note7 Pro的外观,它在外观上采用的是6.3英寸的水滴屏的设计,机身的背面之采用的幻彩渐变色,可以说是紧跟时代的潮流了。手机的玻璃是搭载的前后第五代的大猩猩玻璃覆盖,除了能够给用户带来良好的手感之外,也是非常的坚实耐摔。(虽然耐摔,但是大家还是要好好保护手机啊!)

红米Note7 Pro还采用了纳米防水镀层技术,这种技术可以预防日常生活中的手机腐蚀或者进水导致对手机的伤害,这也是红米手机的一大进步点之一。

其次,我们来谈谈红米Note7 Pro的性能、硬件配置。作为一款千元机,红米Note7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虽然如此,但是它采用的却是与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相同的Kryo的架构,所以这款手机的性能你也不用担心,自然也是非常的强。

它的内存容量也是达到了6GB+128GB的超大容量,所以对于这样的红米Note7 Pro来说,运行游戏也只是小意思啦!

最后,我们来说一说红米Note7 Pro的重磅配置,就是它的拍照功能。红米Note7 Pro搭载的感光元件是和小米9同款的索尼IMX586,这样就可以通过四合一的技术,输出大像素的照片,来充分的发挥大底传感器的优势啦!

当然,你也可以将你的拍摄模式调成专业模式,这样便能够拥有更高的解析度,绝对能够超出你对千元机拍摄模式的预想。

总而言之,红米Note7 Pro绝对是打响了红米品牌独立之后的第一炮,也成功地推动了中国制造业的升级,这都是红米手机带给我们用户的惊喜,小熊也相信,在未来,红米手机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极致性价比以及高品质的产品的。

红米Note7 Pro的发布是国产手机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存在,它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了红米这个品牌在国民心中的形象,红米这个品牌在未来能否成功也与红米Note7 Pro有着密切的联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