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潮美过女王节吗?这些荣耀手机快来看看吧!

2023-08-31 阅读580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科技发展速度真的是越来越快了,手机的品牌也是越来越多,手机的更新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对于手机的选择在多了一些空间之后,也存在着选择纠结症的问题。

在女王节即将到来之际,小熊给大家集合了华为荣耀的一些值得选购的手机,单身的女王们不妨在节日里送自己一款,有女王的男性朋友们礼物也可以开始准备起来了啊!

【荣耀8X】

荣耀8X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千元机,价值1399元的它拥有着6.5英寸的全面屏,并且搭配着4.25mm的窄下边框,它的屏占比更是达到了91%,整体上来看这样的外观配上这样的价格真的是物超所值了;另外它采用的是旗舰级的A73大核心设计,这样一来便让手机的性能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总而言之,千元机能做到这个地步,真的是相当的不错了。

【荣耀9i】

荣耀9i也是一款千元机,它的售价是1199元,在小熊看来这款手机也是非常的物超所值,因为它不仅拥有非常精致秀美的外观,更是外观自带俏皮感,它的窄边框酷似“马甲线”,可以为你呈现更大的视野;这款手机的像素也是非常的不错,它搭载的是1600万的前置感光增强镜头,还有着专门的人像模式以及3D立体美妆感,另外值得让人期待的是,它可以根据男女面部的不同特征来专门为你定制独特的美颜效果哦!你有没有很期待呢?

【荣耀10】

荣耀10售价2199元,它是一款会变色的超级潮美的手机,男性朋友们为自己的女王准备礼物,这款手机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采用的是5.84英寸的全面屏,基本上手小的妹子也可以一个手就握住吧!另外经过它精心打磨过的曲面玻璃机也让这款手机收获到了相当多的好评。

【荣耀V20】

由胡歌代言的荣耀V20售价2999元,它身上的黑科技就是它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设计,这样一来,就把前置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隐藏到了屏幕下面,也为你呈现更加完整的6.4寸的全面屏;而且这款手机搭载的是新一代的AI芯片麒麟980处理器,各方面真的都非常的不错,爱玩游戏的朋友可是千万不要错过了。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手机啦,小熊在这里提前祝大家都能够过一个潮美的女王节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