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利器ThinkPad S3:给你非一般的办公体验,

2023-12-30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ThinkPad这个电脑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吧,毕竟它的消费者群体和口碑评价等都是比较好的,而且这几年在轻薄这一方面也是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于去年底上市,目前为止销量和口碑都极佳的一款轻薄本“ThinkPad S3”,这是一台帮助我们更加快速办公的利器哦~

ThinkPad S3的颜值就十分给力,全金属材质打造的机身配合上钛度灰的配色,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的同时也给人一种稳重踏实的feeling,不仅这款笔记本触摸起来超级有质地,而且在耐磨性和腐蚀性两方面也做得相当不错。

最具人性化的设计就是这款ThinkPad S3能够支持笔记本的某一面私人定制,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群体能够按照个人的个性化需求来定制,这一点与其他笔记本想比还是非常独特的。

英特尔酷睿i7-8565U八代四核处理器的搭载让它拥有优良性能,轻轻松松应对所有办公难题,而且对我们的日常休闲娱乐也是很大程度地满足。而且高速SSD硬盘的加持更是能够帮助我们大幅度提高办公效率。

这是一款颜值又高性能又好的办公利器,作为上班族和学生党的你们确定不入手一款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