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Carbon 2019 笔记本上架:碳纤维+4K+2T SSD

2024-04-22 阅读11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8日】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多款联想ThinkPad X1 Carbon笔记本电脑,LTE版最贵售价20299元。

ThinkPad X1 Carbon 2019 LTE版于今年7月发布,最高可选配亮度500尼特的4K屏幕,八代Whiskey Lake架构英特尔处理器,以及最高16GB内存与2TB PCIe NVMe硬盘。

ThinkPad X1 Carbon 2019 LTE版主打4G独立联网功能,联想会随机附赠6个自然月流量套餐,每月上限15G,达量限速不断网。

设计方面,ThinkPad X1 Carbon 2019承袭X1系列的黑色极简美学,采用航空级品质碳纤维,拥有14.95mm机身和有1.09kg的重量。还可通过指纹一步完成Windows唤醒与登录。

其标称续航18小时,快充1小时80%电量,机身薄至14.95mm,重量仅1.09kg。

ThinkPad X1 Carbon 2019首次应用的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采用2个高音和2个低音扬声器组合,带来清澈震撼的听觉体验。360°全立体远场麦克风组合,搭配出色的降噪系统,即使身处远处,声量清透依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