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小金刚”这也太便宜了叭?~只要999?!

2024-01-31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红米Note7是红米脱离小米正式宣布独立后推出的第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在发布的预热阶段就着实引起了手机行业内极大的关注度。

1月15日是这款“小金刚”正式发售的日子,叶紫小编小木有对它的首销吃了一口惊,几十万台的现货红米Note 7在短短的8分36秒之中就被刷刷地抢购一空,这部红米“小金刚”真的这么厉害吗?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你一探究竟。

红米Note 7的机身正面和背面均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手机变得更加耐摔和耐磨,这样一来手机的使用寿命自然大大延长,而且机身背部的幻彩渐变色更是提升了整部手机的颜值呢。

红米这款手机的拍照实力真的可以好好说道说道,4800万超高像素以往都是旗舰机才会拥有的配置鸭,超大感光面积搭配上三星旗下的图像传感器,能够捕捉到更多清晰的细节以及更加塑造更加出色的成像效果。

999元的红米Note 7性能同样是杠杠的,它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而差不多价位的手机甚至是更高一点价位的手机才只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4000mAh的大电池容量实现持久续航,,Smart PA 大音量外放的加持可以瞬间引爆全场。

红米Note 7确实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满满的惊喜,999这个感人的售价也是这款手机会被一时间抢购一空的原因之一了,相信这款手机的销售量一定非常可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