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7A上新新配色,雾光金+549元起步价=“金喜”!

2023-12-31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7日】红米这个手机品牌在原先作为小米子品牌的时候,红米手机大多的定位都是手机市场中的中低端手机,无论是手机的销量还是消费者对于手机的评价都是很一般的。

但是自从红米这个子品牌宣布与小米这个母品牌独立后,红米手机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迎来了属于它自己的“春天”了,无论是手机研发的突破领域取得的成功还是推出手机收获的销量都是非常奶思的啦!!!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的这篇文章当然还是用来介绍红米旗下的手机了,今天的主角——红米7A手机有了“雾光金”的配色,下面就让 我们来瞅一瞅这个手机的新配色并且再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在这款新配色上市之前红米7A手机就已经拥有磨砂黑和晨曦蓝两种配色了,这两种配色很大程度上来说都是更加适合男性朋友入手的多一些,而这次新加入的新配色可以说是更加会夺得女性朋友们的青睐了鸭~

红米7A手机新配色推出的海报中写的这款手机的售价居然是549元起步,叶紫小编小木有只想说“雾金色”的配色和如此不足千元的售价搭配在一起呈现给消费者的就真的是“金喜”了啦!!

其实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样的手机还是比较适合那些对手机没有过多需求的消费者的,像年龄较长一些的爸爸妈妈们入手这款手机还是较为适合的,像我们新一批的年轻人可以说是在手机方面的要求还是相当刁钻的了。

而这款549元起步的手机还是有很多小亮点的了,比如它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这样的电池容量是很多手机也无法达到的呢,虽说在存储容量方面有些缺失,但是还是额外支持256GB的拓展存储的啦!!

而且这款手机也可以作为老人智能机入手的啦,毕竟这部小巧的手机暗含一个隐藏功能就是支持巨无霸字体,这样一来看清手机上的字体也是相当容易的啦!!

所以不如花个五六百元给老人准备上一台智能老年机也是很好的,如果你对手机没有什么太多使用需求的话,这款金闪闪的新配色手机也可以给自己安排上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