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荣耀“Play”系列,小米Play来袭!

2024-01-23 阅读664 评论0 喜欢0

随着2018悄然接近尾声,各大手机品牌的战争也即将暂告一段落,小米这个品牌今年在手机市场内的表现可以说是很出色了,推出的许多新机型都相当有竞争力,小米也表示会抓住2018年的小尾巴,推出“Play”系列的手机,不知道荣耀“Play”系列的手机有木有感觉有一丝担忧呢?快来跟随叶紫小编了解一下情况。

根据小米官方的消息称将在本月的24号发布一款拍照功能及其强大的手机——小米Play,谈及这个,我们不由得会想到荣耀Play手机,那是一部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并且在手机的体验上打通了GPU Turbo技术,给用户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的手机,超高的性价比也给它带来了非常可观的销量。

“水滴屏”的设计的确是今年手机行业内的潮流,但“华为”、“三星”推出的挖孔屏也获得好评,全新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到来,也就是为了提升手机的屏占比,更大程度的压缩前置摄像头的空间,甚至改变了手机传感器的位置和排布方式。

小米play的拍照功能到底有多强大呢,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2000万的广角,还有800万的长焦摄像头,超丰富强大的摄像头组合打造出色超凡的成像效果,这一点叶紫小编相信会吸引很多消费者前来购买。

小米play很大程度上会搭载骁龙710的处理器,游戏体验方面也一定会进行多项优化,致力于打造使用者沉浸式游戏体验。

小米play预计会在圣诞节前后,正式与大家见面,叶紫小编很期待这款手机与大家见面以及开售后的销量与评价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