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的文艺设计风,这款锤子坚果砖式蓝牙音箱,非常适合文青女生。

2024-03-21 阅读631 评论0 喜欢0

今年锤子科技开的发布会虽然比较多,但是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非常少的,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不想和大家聊锤子科技的手机,想跟大家聊一聊他们家的音箱。

有很多朋友会跟叶紫小编质疑,音箱有什么好聊的,现在的蓝牙音箱不都烂大街了吗?各种各样款式的都有,但是今天叶紫小编要和大家聊得,就是一款小清新的文艺设计风,非常适合文青女生哦,它就是锤子坚果砖式蓝牙音箱。

这款锤子坚果砖式蓝牙音箱的设计非常的简约,砖形的设计没有太多多余的装饰,整体看上去就非常的自然、大方;在配色上也非常的简约,没有浓重的色彩设计,颜色也比较淡,所以还是让人看上去会比较舒适。

根据官方的介绍,它选用的喇叭是高质量的长冲程喇叭,并且内部还拥有经过特殊设计的风管,结合Waves Maxx Audio算法的加持,从软硬件上实现了高质量不破音的表现。它保证了蓝牙音箱所具有的普遍特性,在最大的程度上释放了自己的小宇宙。

另外,它将实体按键模糊化设计,正面也有着蜂窝式的开孔,所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旧式的收音机,搭配上正面的旋转式音箱按钮,复古风十足。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蓝牙音箱款式很多,但是真正适合女生的还是比较少的,这款锤子坚果砖式蓝牙音箱,不仅它的设计小巧美观,歌曲风格也比较文艺,所以屏幕前的文艺少女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