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的网红蓝牙耳机,开启你的听觉新世界

2024-02-21 阅读1486 评论0 喜欢0

最近数码圈里最火爆的网红耳机JEET W1蓝牙耳机,不知大家对这款有没有些了解。JEET W1蓝牙耳机曾是运动达人的最爱,在生活、运动和通勤中成为了必备之物,后因它佩戴十分舒适而且不容易掉落,连运动员平时都会佩戴。这几年,JEET W1在平价耳机中成为首选品牌。那么今天叶紫小编Kiki来给大家细说这款蓝牙耳机。

JEET W1是一款脖颈式耳机,材料采用真正的记忆金属,任意折叠耳机瞬间就能复原,运动时能够左右平衡,颈圈不移位,U型弧度的设计不挑身形都能好好贴合。亲肤性的医疗级硅胶,超光滑的手感,接触皮肤依然舒适似无感。JEET W1是一种极简的线控设计,1.56g轻巧的设计,既舒适又美观。

JEET W1蓝牙耳机机身采用的是18g的轻量化设计,轻到可以忘记它的存在,久戴都不会感到疼痛,犀牛角耳撑设计,狂甩都不会掉。JEET W1耳机历时400余天时间对音效进行多达百万次反复调校,20位欧美国际声学专业名师调音,采用更强的CVC语音通话降噪技术,提供更好地语音通话质量。

有一点大家都担心的便是运动时大量出汗会不会影响耳机。这一点呢大家完全不用担心,JEET W1其中的USB口是经过专业IPX5级防水测试的,别说是汗了,即使是雨水冲刷都不会有任何影响。JEET W1拥有80mAh大容量的锂电池,满电后可以持续播放6.5小时,并且这款耳机可以支持充电宝充电,所以电量是不成问题的。

JEET W1愿意花比任何企业更贵的成本和代价来做一条好的平价耳机呈现给客户,这样好口碑的耳机,你真的不pick下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