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th配备6英寸全面屏售2698元,同时带来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

2024-04-13 阅读118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8日消息】作为一个近两年才飞速发展的国产厂商,魅族在国外的知名度是相当有限的。8月8日下午,魅族年度旗舰新品魅族 16th系列终于发布。魅族16th以全面的性能让众多观众眼前一亮,魅族总算有一款绝对旗舰的手机了。更为重要的是,魅族16th在性价比方面可能吊打了不少市面上的产品,堪称最强性价比高通骁龙845手机,同时也带来了魅族悬浮音箱Gravity。

首先是对全面屏的跟进,这是魅族首次在近两年的旗舰机中采用“全面屏”比例,屏幕分辨率1080P级别。而为达到屏占比91.18%的数据,魅族不仅用回了悬浮点胶技术(这次是2.0版本)还花600万美金定制了这块窄边框全面屏。

魅族16th和魅族16th Plus分别使用上了6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全面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采用非刘海屏设计,是一款由三星定制的屏幕。魅族16th系列使用的OLED屏幕,屏幕像素点采用RGB排列,并且拥有450尼特的高亮度和10000:1的高对比度。魅族16th系列采用3D四曲面设计,采用玻璃后盖,提供静夜黑和远山白两个颜色。

魅族在超窄边框这事情上非常执着,从魅族的MX开始,魅族手机都拥有当时最窄边框的设计,到了魅族16th系列,这样“传统”得以延续,魅族16th系列的左右边框只有1.43mm,上下边框只有7mm,魅族16th Plus屏占比高达91.18%,这种超窄边框加上2.5D玻璃,带来了类似无边框的视觉效果。

魅族16th系列使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高通骁龙845拥有4个高通自主架构的Kryo Gold核心和4个Kryo Silver核心,采用10nm制造工艺,拥有出色的性能同时也有很好功耗控制,魅族更为这颗高性能的CPU配备了铜管散热。另外,魅族16th系列标配了6GB/8GB的大内存,并且提供64GB/128GB的机身储存版本,魅族16th Plus更提供8GB+256GB的版本,这些配置都可以说是目前旗舰的配置。

参数部分,这次魅族采用AMOLED材质16th系列两款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光学屏下指纹技术组合2000万像素双摄,也是较为先进的处理办法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D人脸解锁。拍照部分一直在这两代魅族旗舰上被强调,此次16th系列基本沿用了15系列的主要参数,包括:索尼IMX380传感器的后置双摄,支持3倍无损变焦和激光对焦、相位对焦。前置镜头为2000万像素,主要支持各种美颜算法和多人合照的背景虚化。

魅族Gravity悬浮音响

魅族Gravity悬浮音响拥有一个优雅的Slogan——聆听未来,它秉承“Missing Design”设计理念,拥有独特的视觉悬浮效果,悬浮的黑色音响主体采用轻盈的铝合金材质。长冲程定制扬声器,Rubber edge双被动振膜设计,给你以小博大、拳拳到肉的音质效果。

而对魅粉来说,在漫长的等待后,一款“能带来惊喜的产品”,或许才是他们真正想要的。魅族16th简直就是市面上旗舰手机的一个最终形态,更出色的设计,更完善的性能和各方面顶尖的配置,成就了这么一款给力的旗舰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