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又出黑科技,OnePlus 6T一键快启模式尝鲜!

2023-04-29 阅读661 评论0 喜欢0

谈起一加,叶紫小编犹记得刷机小王子一加3T,可以刷大大小小数十种系统,可谓是极客必备。当时官方声称刷坏保修,对于叶紫小编这种喜欢尝鲜的人再适合不过,果断在第一时间入手一台。再加入Xposed模块,强化手机各种功能,真是美滋滋!

一加在系统这块一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深度优化的氢系统极大程度上保留了安卓的原汁原味,而且清爽简洁,该有的功能全都有。这次一加6T加入了全新黑科技——一键快启模式,下面跟着叶紫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键快启模式让你抢红包、买车票、回消息总能快人一步,它的快,其实包含两层意思:第一,快速,解锁速度让你快人一步;第二,快捷,常用功能更便捷。一键快启模式是一加对光感屏幕指纹进行了更多思考后的功能延伸,也是对当下碎片化时间和快节奏生活的重新思考。

一键快启模式能让你在想用某个 App 的时候不用反复寻找它,一键解锁后直接进入应用。比如,在你买完东西要支付的时候,解锁直接进入付款码页面完成支付,可以让你在支付的时候,少一点排队的苦恼,多一丝优雅的快捷,顺便收获旁人羡慕的眼光。你甚至可以一次将 6 个 APP 设置为快捷启动模式,无论是支付、购物、开黑、追剧还是拍照,都能一步到位。设置方法是:设置→工具箱→快捷启动→开启快捷启动→ 添加 APP。

叶紫小编相信你用过之后也会爱上这个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