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海外正式亮相 升级为Optic AMOLED屏!

2024-03-28 阅读827 评论0 喜欢0

我们都知道一加手机一直以来都习惯在海外率先发布其新品,这次当然也丝毫不例外,10月29日晚新旗舰一加6T便首先在海外正式亮相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先给你剧透一下关于这次的新旗舰的一些情况。

首先关于屏幕方面便是此次6T和上一代相比最大的区别和升级,一加6T不仅覆盖的是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而且屏幕完成了至一块6.41英寸大小的Optic AMOLED屏的升级。同时一加手机6T也终于引入了现在正流行的屏幕指纹,官方称其解锁速度快至0.34秒。

当然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相机部分也没有让人失望,不仅有1600万+2000万双摄组合的配置,还有主摄OIS光学防抖的支持。此次拍照最大的升级在于首次引入名为Nightscape的夜景模式,这种模式是通过多帧合成技术来完成的,只需手持等待两秒极佳的夜景成片便可呈现。

下面要介绍的就是配置方面的情况啦,这次的一加手机6T依然选择搭载的是骁龙845移动平台,一共提供6GB+128GB、8GB+128GB以及8GB+256GB三大版本。内置高达3700mAh的电池,运行的是Android 9.0的系统并且支持20W的Dash闪充。

要知道此前线下销售资源最好的当属苹果和三星了,但这次一加6T正式宣布了自11月1日起将在T-Mobile全美5600家线下店销售的消息。作为首次正式在美国运营商线下店开售的国产旗舰机,这对一加来说无疑一个非常大的肯定和鼓励。

人们当然最关心的还是它的海外售价了:6GB+128GB版定价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821元)、8GB+128GB版为57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8GB+256GB版则为629美元(约合人民币4378元)。加友们不妨多多期待一加6T 11月5日在中国市场的正式推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