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对,一加云耳Z无线耳机!

2024-01-24 阅读4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5】叶紫小编小木有作为一位资深的音乐发烧友,可以说对于耳机是十分挑剔的了。毕竟不同质量的耳机带给用户的听觉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而当下,耳机的设计也不仅仅是为了听歌,这样的娱乐需求更多地在日常生活方面也是有较大的实用价值。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一加品牌的一款耳机——一加云耳Z。

无线耳机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它的匹配速度。它不像有线耳机一样,一插就能听歌。它需要进行一个匹配连接的过程。而匹配的速度就影响了用户的等待时长。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主角,可以实现连上就听的功能。

这款耳机支持闪连,不需要复杂的设置,不需要漫长的等待时间,第一次连接时,这款耳机就会自动寻找离它最近的蓝牙设备,并实现实时连接。

那么这款耳机的音质是怎样的呢?这款耳机搭载了9.2毫米的大单元。由此可以为用户带来超级蓬湃的低音音质,这样的音质在同行业竞争中也是拥有非常出色的竞争优势,入耳式的设计能够让用户的听觉感受更上一层楼,让自己的耳朵和音乐凑在一起。

接下来说一说这款耳机的续航时间,这款耳机的电量是非常耐用的。一般在满电状态下,它可以连续听歌,时长达到20个小时之久。而且它充电起来也是非常的快,大概充电10分钟,就能听歌10个小时了。无线耳机不比有线耳机,需要电量做保证。出门在外,耳机突然没电的话,真的是尴尬星人的一大窘境。而有了这款耳机,再也不用担心电量的耗尽问题。

这副耳机采用蓝牙5.0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大的连接范围,而且不受线材的束缚。让听歌变得灵动自由。更大的连接范围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你可以离你的手机的距离稍微远一点,人就能够接收到信号,并且畅听歌曲。就比如在家中你可以将手机留在卧室,你在卫生间或者厨房,依旧能够接收到信号。

就是这样的一款来自一加品牌的低延迟高性能的耳机。是不是超级棒呢?使用过一加品牌手机的朋友们都知道一加手机的性能真的是很良心。相信这副耳机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