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性能大PK,2018手机故障率排名。

2024-04-02 阅读890 评论0 喜欢0

在这之前,叶紫小编熊雅迪给大家写过很多关于手机排名的文章,但是今天叶紫小编想跟大家聊一聊今年的手机故障率排名,就在前不久,数据安全公司Blancco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移动设备的维修与安全性报告,就今年第一季度总体而言,iOS设备平均故障率为15.2%,而Android设备平均故障率均为18.9%。

我们先来说一说iOS设备的故障率,iPhone6的故障率是最高的,达到了22%,iPhone 8 plus的故障率是最低的,从这一特点上来看的话,我们可以认为iPhone手机的故障率与它的年龄有着密切的关系。

Android设备中故障率最高的依旧是三星手机,其实早在三星手机的那次爆炸事件之后,它的发展就一直受到了影响,毕竟谁也不会拿自己的安全开玩笑呀,所以三星手机的故障率最高是在意料之中。故障排名第二的手机是小米手机,最后一名的是一加手机。

我们所了解到的小米手机好像一直就是主打性价比的,但是此次的排名真的是狠狠的打了小米的脸,小米最突出的问题就是手机发热,再加上小米的更新速度真的太快了,有故障也是在所难免。

一加手机的故障率是国内安卓手机排行最低的,这也非常令人惊喜。相对于众多机海战术的国产手机,一加手机难得的是它只发旗舰机,坚持“不将就”的理念,质量上非常有保障。

看了这份手机性能大PK,关于2019年该买哪个品牌的手机我相信大家心里应该有个定位了,如果你还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在留言区评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